close
4/21晚上去看小黑時...牠跟前一天比起來...狀況差很多...變的沒精神...懶懶的...
雖然也是看到人會搖尾巴...但活力大減...看的我嚇了一跳...
趕緊問了醫生怎麼回事...醫生說...還在觀查期..所以隨時都會有變化...
唉喲...小黑丫...你可得保重丫!!
沒精神的他



4/22依然晚上時間去看看小黑...結果...我忘了星期天醫院提早打烊..撲空了= ="

4/23今天雖然加班加的晚...但還是趕在打烊前去看小黑!!
哇...今天精神充滿了活力了內...
又開始看到人狂搖尾巴...狂尖叫...又在撒嬌了...
於是經過醫生同意...我牽著小黑出去溜溜嚕...
小黑也好開心...雖然一拐一拐的..但還是努力的衝丫~~
一出門口就尿了一大泡尿....隨後沒多久...便便了!!
我第一次看到便便那麼開心...因為..已經成"條狀"的嚕!!
這是好現象...表示小黑的腸子已經慢慢在恢復功能了..所以便便可以成條了..
不然之前的狀況...幾乎都是..."噴霧狀"....而且味道也有血腥味..
真是可喜可賀丫!!
今天也替小黑換了骨折腳傷的藥藥....因為精神很好..所以一直很不安份= ="


傷口恢復的很好噢!!



醫生也稱讚小黑很努力噢...有漸漸恢復健康了..
而今天也要謝謝一位關心小黑的朋友...有來探望小黑...^^...感謝!!
醫生也宣布...明天小黑可以出院嚕!!
終於可以離開那個天天都要打針吃藥的地方了....

在此再度感謝中美獸醫院裡的所有醫生們...謝謝你們那麼那麼細心的照顧小黑...^^
也謝謝那麼那麼多關心小黑的朋友們噢...
未來還有一大段路要走...我會帶著小黑一起努力找家的...
也請各位朋友多多替小黑留意適合的主人噢!!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