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了那麼多Brunch了,現在來造福一下跟我一樣的夜貓族吧!
說起這家小店,不論是正餐或宵夜,都是最佳良伴。
況且它陪伴我渡過無數飢餓夜晚,所以更是要大大力的推薦一下啦!
你餓了嗎?請聽我介紹完再出發噢!



【店家資訊】
店名:麻辣天后宮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354號(國宅社區內)
電話:06-2649739、0930648181
營業時間:15:00~01:30(雙週週日公休)
產品:麻辣串、小火鍋
消費日期:太頻繁了...

註:可外送。


從小就住在這個社區,所以這條國宅小吃街真的有太多介紹不完的美食,
可以開的久的其實都算有二把刷子的了,
以清心福全冷飲站總店為中心,隔壁有米糕及佳味燒肉飯,
佳味雖然菜色都固定那幾樣,但它家的燒肉及鮪魚實在比X樂、民X好太多了,
再往前還有一家我覺得全世界最好吃的鹽酥雞,看他幾乎天天大排長龍就知道啦!
反方向則元富海產,他家的鴨肉燴飯也是一級棒,常常不用開口點餐,老板就知道我要啥..呵!!
再過去一點有便宜又大碗的阿色炒飯,他們家只有炒飯及炒麵二種,一律55元,小鳥胃大概可以分2餐吃!
嗯,說那麼多,趕緊進入本篇重點吧!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愛吃又怕胖,在還沒吃這家麻辣燙之前,我習慣吃文南路的川辣妹子,
川辣妹子和隔壁的大阪雞柳條都是由外籍新娘們共同經營的,
而川辣妹子的湯頭就如名稱一般,十分夠味且麻辣,但缺點是『油』,
所以導致我僅管愛吃,卻看到浮到上面的那層就產生了罪惡感
但麻辣天后宮的湯頭卻意外的令我對麻辣燙的湯頭改觀,
原來他們是採用十幾種中藥材及新鮮蔬果熬製,所以香辣不燥,這也就是為什麼特別介紹它的原因啦!



既然是麻辣燙,就看看他們家的辣度表吧!不論什麼樣的辣,都有詳細介紹,很貼心吧!



如果不嗜辣的朋友別擔心,他們家也有各式風味小火鍋,價格也十分親民。



有了精製的黃金湯頭為基底,接下來就是新鮮多元的食材囉!
基本上,食材幾乎想的到的都有了,但也因為降,害我每次夾一夾又一大碗了...
   


價目表



麻辣燙最重要的就是鍋底啦!老板娘強烈推薦他們家的『爆漿鮮嫩鴨血』,
要特別提醒一下,在吃時絕對要小心,先用筷子撥開後再食用,以免不小心大口咬開就燙傷啦!



我自己最常點的就是"福袋"、"魚包蛋"還有"手工花枝漿"...這都超好吃的!
福袋和魚包蛋裡滿滿的魚卵,噢~我的小宇宙在旋轉.......
PS.吃魚包蛋跟鴨血一樣要小心,裡頭的魚卵也超燙的!
   


看一下他們家清澈的湯頭唄!但,記住!清澈不代表淡無味。



在冷颼颼的寒冬,快叫親切的老板娘來一碗熱呼呼的麻辣燙暖暖你的身子吧!
噢!對了,如果你跟我一樣害怕『香菜』的話,千萬記得要提醒老板娘噢!



-。-。-。-。-。-。-。101年6月更新分隔線。-。-。-。-。-。-。-。

麻辣天后宮搬家囉~


別擔心,只往隔壁移了兩間而已,所以相信對舊雨新知的支持都不會影響的,
搬了新家後,位置更大了些,還提供店內享用的服務了,現點現煮現吃,
而在食材上也一直不斷有新品項加入,所以每次讓我在攤子前考慮好久....
原本放在攤子邊邊的蔬菜及麵條類也特別挪出位出來擺放,讓大家可以更方便夾取~



老油條是新品項,只是我沒辦法想像油條和麻辣結合起來的感覺,
應該是個很有趣的組合,有興趣的朋友快來試試!



另外還有一項最近強力推薦的東西~『精燉軟骨』(單點小份NT$30)
老板娘說軟骨是用麻辣湯頭下去細火慢滷的,可單點也可製成套餐搭配燴飯或麵附鴨血,
上回老板娘賞我一塊吃吃看,還真不賴耶!
軟排骨已經燉的十分入味,口感相當軟綿,骨頭的部份可以輕易咀嚼,
在咀嚼的同時軟嫩的肉質還會帶出些麻辣滷料的香氣,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噢!



海陸鍋(NT$150)
內容物有豬肉片、豐盛海鮮及新鮮蔬菜,營養很均勻噢!
而且可選擇辣與不辣的湯頭,不辣的湯頭特色是由豚骨,昆布,紅,白蘿蔔,洋蔥熬製,
重點是,這裡的任何食品湯頭皆不添加味精等人工香料



以上是最近的新發現及新推薦,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