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回的試吃處女秀貢獻給它囉~「牧語鮮奶酪」
這也是經過一位美食格友~倫敦男孩的牽線,才能有口福吃到那麼好吃的鮮奶酪滴!
而牧語的小老板也很有誠意的不吝給我這個部落客小咖一大盒呢!
我有很認真的品嚐噢!也分送給身旁的朋友試吃,大家評價都不錯呢~



【店家資訊】
店名:牧語鮮奶酪
地址:台南市大勇街47號
電話:06-2215855、0981-020480
營業時間:09:00~13:00
官網:http://blog.yam.com/milkywhisper
產品:鮮奶酪



目前牧語只有一個門市點,就在保安市場旁而已,
從海安路轉入大勇街後,要仔細看門牌,因為它在大勇街裡要再彎入小巷中噢!
營業時間其實不只到下午13:00,但由於店家配合保安市場的時間,13:00前會有人顧門市,
13:00後要購買的朋友就得按一下專屬電鈴,老板才會從樓上的住家下來門市噢~
由於店家為確保產品的新鮮及品質,所以每日供應的數量是有限的,
要買之前最好先和店家確認口味及數量,以確保您要的口味數量當場有!


門市外觀



menu,在台南市的朋友購滿1000元即可由帥氣小老板親自替您送到府上噢!
來店自取的朋友也可享有價惠噢!(詳情請洽牧語官網介紹)



手提禮盒裝~12個



裡頭有原味、巧克力、咖啡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有4個,
而且每層奶酪中間都還有厚的塑膠墊隔著,以免在運送過程中對奶酪造成傷害,很貼心噢!
題外話,在拿取鮮奶酪當天,我才剛進門,就讓鮮奶酪整盒摔倒啦~
原本以為完了,奶酪變豆花了,但事後證明它還是完整的奶酪,真多虧了這堅固的包裝囉!



它們家的鮮奶酪是標榜「新鮮、健康、美味」,
牛奶是在接到訂單後,前一天先向牧場訂購需要的量,而隔天再到牧場載運當天現擠的牛奶來製作,
而不是購買市面上販售的鮮奶,真的很搞剛~ 
另個特色,就是利用「天然海藻粉」來取代吉利丁或明膠,
一來比較健康,天然海藻粉是從海藻中萃取出來的,
二來素食者可食用,因為吉利丁、明膠是動物膠所提煉的!


介紹完店家後,咱們進入試吃重點時間啦~


原味鮮奶酪,即然是原味,不用多說,新鮮的奶味當然就在嘴裡慢慢釋放出來了,
我覺得奶味夠,但不至於奶到會吃到驚驚,是清甜的奶香噢!



巧克力鮮奶酪,感覺很像是巧克力牛奶直接凝結成奶酪,簡單來說,就像在吃固體的巧克力牛奶,哈!
口味上當然就比原味的豐富多了,可可和鮮奶的比例十分協調!



咖啡鮮奶酪,這是讓我最驚喜的口味!才一打開,撲鼻而來的就是濃郁咖啡香
經過詢問才知道店家是用現磨的咖啡豆製作,難怪香氣十足!
真的和用咖啡粉來調配的有差噢!



黑糖鮮奶酪,這是新口味,是事後小老板又招待我的噢!
每當打開每盒鮮奶酪時,都會有些許出水現象,這是正常的,
不過我覺得黑糖出水的狀況比較多,好在這並不至於影響口味,
黑糖口味看起來有點像咖啡,吃下第一口時感覺像口味較淡的統一布丁,
黑糖味並沒有特別顯著,有點可惜~也是要讓老板有再改良的空間囉!



雖然伊蕾特布丁在台南小有名氣,但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我光一個我都沒辦法一次吃完,
問十個人有八個說伊蕾特太甜,剩下那二個人可能是螞蟻來投胎的,噗~
詢問了有試吃的朋友後發現,牧語的甜度適中,而且吃完不會膩!
伊蕾特是有醬汁在底部,和布丁一樣可以挖開醬汁沾著吃,牧語則是直接將口味融合在鮮奶中來製作。
而伊蕾特和牧語的口感完全不同,伊蕾特比較濃郁Q嫩,牧語的比較清爽脆彈,
我想或許是凝結的食材不同或是作法比例上不同,所以在口感上的確有明顯差別!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重點!也是吃甜食最擔心的問題~「熱量」!
其實原本沒有很注意熱量問題,但後來不小心找到之前在伊蕾特拿的DM,
比較了一下才發現,真的差很多內,
伊蕾特光看鮮奶布丁熱量212大卡、可可奶酪熱量219大卡我就有點傻眼了
雖然伊蕾特的份量大一點,但也差太多了吧~吃牧語的罪惡感好像會小一點,哈!
牧語的成份標示表



當然,口味和口感大家的喜好各有不同,青菜蘿蔔都是有人愛的啦~
在這裡只是提供大家一個新選擇,或許哪天台南不是只有伊蕾特、銀波而已,還有牧語呢!
聽我說了那麼多,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親自品嚐,就能懂我說的囉!
店家也很需要大家更多的意見及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