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po了篇"阿地牛排館"的食記後,許多ptt的鄉民說並非原創始店,
而原創始店搬到南區的明興路上啦~
於是,我抱著期待及求證的心情,來到明興路,
但,它真的開的蠻偏僻的,在要去黃金海岸的路上噢!



【店家資訊】
店名:阿地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南區明興路62號
電話:06-2612768
營業時間:11:00~24:00
產品:排餐、快餐



它並沒有什麼裝潢,像住家一樓改成店面的樣子,也不算大,
一樓店內座位也不多,大約可容納20幾人左右(但似乎有二樓座位)
在用餐時間,只有一桌客人,有點小冷清,
尚未進門,還在停車時,就有位胖胖的老板娘趕緊招呼,
一上桌,桌上便已擺好餐具及紅茶,並陸續送上餐包、沙拉、濃湯,
呼~速度真是一整個快丫!


和南門路一樣的整壺紅茶,但口味沒什麼特別印象,
反正是送的紅茶,也不用太care它是否好喝與否,至少是涼涼的就好~



沙拉也是由店家準備好直接送上,而不是像南門路一樣可以自由夾取喜歡的生菜配料
所以只有一盤囉~沒有無限取用!



濃湯,也是店家舀好端上桌,不確定是否可再續,
不過和南門路一樣,這二家的濃湯真的都不太合我胃口



餐包,二人來了五顆~噗!不曉得是少夾還是本來就五顆,這怎麼分都不好分吧?!
而吃了第一顆時,覺得好好吃,因為裡頭也是我愛的傳統鹹奶油餐包
沒想到,吃第二顆時,裡頭卻是鮮奶油
鮮奶油我驚驚丫~於是便將剩下的餐包撕開,尋找我愛的鹹奶油,
沒想到,五顆只有第一顆吃的是鹹奶油,其它全是鮮奶油口味的~~嗚~~
   


算哩~進入正餐吧!
感覺種類好豐富噢,而且還有雙併耶,雙拼可以再折20元噢!
可是好像價格略高了點,幾乎和外面有裝潢過的店家價格不相上下了,
不過即然人家可是老店,又是標榜"正西餐師傅主廚",
價格我們就不計較囉~
menu



老板娘一直強力推薦他們家的菲力有多讚,肉質軟嫩又不塞牙,
在這個摩門,我做下了一個嚴重錯誤的決定,
當友人決定要吃雞排拼小卷時,我竟然對"吉利炸牛排"感到興趣~
因為一般吃牛排都是煎的,用炸的就很吸引我,不曉得怎麼炸咧~
結果...我很雀躍的點下了它...


雙併:鐵扒雞排拼小卷排,雞排有嫩,但外皮不太脆,
小卷很新鮮彈牙,是這趟阿地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超讚!



噹噹噹噹~~~吉利炸牛排上場!!!
當場令我呆了3秒,回神後,我趕緊向老板娘確認一下,這是吉利炸牛排嗎?還是快餐?
沒想到,老板娘很認真的回答我,這的確是吉利炸牛排!
在此時,我已聽不見其它聲音了~~~
背影和小丸子爺爺一樣,彷彿還有咻咻的風吹落葉,頭頂雷電交加~



嗚嗚~這一切我只能說我期望太大..
不過,後來我也是打起精神,面對我的吉利炸牛排!
當切下時,感覺肉質易散,且碎碎的,口感乾澀,
嗯~果然牛排還是用煎的會比較好



對哩,店家都有放黑胡椒醬汁給客人自由添加噢!



冰淇淋自由取用



原本只有一桌的客人,後來也漸漸客滿了,而老板娘幾乎每桌都強力推薦菲力牛排,
我想,若有下次的話,我應該會聽老板娘的話吧!


PS1:踏出門口,我發現我滿身的油煙味,唉~這是我吃東西時最不喜歡的狀況,
     可能是用餐區離廚房近,加上中間間隔沒有用拉門隔絕,才導致如此~

PS2:再次強調一下,我的食記中,只是我單純個人想法及用餐習慣噢!
     好不好吃真的要看各人的味蕾!不要噓我丫~~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住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