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這間的鹹水雞是經人推薦..
而且是在高雄瑞豐夜市買的!!
現在聽說在台南也有在賣...
於是找了好多次..終於發現它的位置啦~~


這天是在大東夜市發現它的...
位置就在飲食區裡..不過我忘了它在第幾條了..


攤子和瑞豐那攤一樣..小小的..用一個鋁的大臉盤裝著鹹水雞..
東西都還算排列整齊..而且看起來蠻新鮮的~
舉凡雞肉、雞脖子、雞屁股、雞心、雞胗、雞卵、雞冠..等一應具全..
還有蔬菜類,像小黃瓜、筊白筍、玉米筍、高麗菜心、四季豆..



招牌小小的~



擺攤時間



這家的特色就是用"剪刀"剪食材,
印象中好像只有在北部看過用剪的方式處理,
但,在瑞豐那間分店感覺會比較細心的替客人將骨頭拔除,盡量是無骨的狀態
一來比較好剪,二來客人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也都有帶著手套來處理噢!



剪完後放入桶中再依客人喜好加入調味料~
這就是重點啦!
我發現他們家的口味真的有入味,所以整個鹹水雞的香讓人食慾大開丫~



整體而言,和在瑞豐夜市那間的擺攤及處理方式差不多,
但瑞豐那間只有一個人噢!大東這間有三個人手~~
瑞豐那間也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從料理到收錢都要老板自己一個人包辦,
但老板很細心的注意到,不會用手去接錢,都會請客人放桌上或自己找錢~
感覺很乾淨!!我喜歡!!
口味我覺得倒還是有點差別,個人感覺還是瑞豐的口味略勝一籌~


即然不小心提到瑞豐夜市了,就要再介紹一下另一間我也是每去必買的攤~
它和鹹水雞是在同一條上,
專賣泰式涼拌青木瓜絲還有一些客家粿類的東西~
這家的青木瓜絲真的超夠味的啦~~
接下來夏天也快到囉!
這將是夏季配飯的良友丫~~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