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店家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快來品嚐,
而在堆積如山的食記中先讓這家插隊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新開幕,所以在三月底前都有85折的優惠噢!
快呀~各位看倌趕緊把握機會!



【店家資訊】
店名:YANA cafe 人拿咖啡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號
電話:06-2144379
營業時間:10:00~22:00(Brunch 10:00~14:00)
產品:早餐、雞蛋仔、濃湯、飲品
消費日期:2012.3.15



外觀是棟雙併的住宅,靠左邊的這棟就是YANA啦!
請注意,它們家沒有扛棒,所以一定要記得地址,如果沒地址,也記得隔壁是個停車場啦!



走進庭院有個小黑板,接著就是個很大的木門,
到目前為止,要不是有這個黑板,其實就跟一般住家一樣啦!
推開木門前,貼心的店家準備了室內脫要讓大家換上喲!



瞧~這...根本就是住家的格局呀!樓梯下還有利用空間規劃了座位呢~



靠牆的部份還有個大櫃子,上頭擺了很多復古收藏品。



在窗台前也設了位置,光線很明亮~



櫃台和廚房都一起被設在後頭了,所以一開門若沒人招呼,會有點錯愕~哈哈!
而可愛的店狗"春嬌"這天被栓在一旁監工...



牠才4個月大,是隻很親人的米克斯狗狗,愛玩愛撒嬌,還偷聞我的腳指頭,人...家我的腳有洗啦....
   


廚房的旁邊有個小空間則規劃成閱讀區了



延著舖了地毯的旋轉樓梯上樓,一上來就看到這個角落啦!是自助茶水區,還有張曼玉耶!
而那台打字機聽說是從香港扛來的噢!是老板娘的媽媽年輕時用過的呢!



二樓座位區是間房間,裡頭還有復古的衣櫃呢!
因為衣櫃是固定式的,所以既然搬不走,就索性繼續留在房間裡啦~
在窗台邊也設了座位,可惜我忘了拍照啦~所以只有底下這張加減看一下囉!



三樓是私人工作室,所以我們就沒上去打擾啦!直接進入重點~


早餐menu,有中、英、日三種文字,方便各國籍客人閱讀!
而這裡早餐的金額有點嚇到我了,是很佛心的NT$120



:其它MENU請按此


首先上桌的是附餐飲料的部份,不加價的話是紅茶跟柳橙汁可以選擇。
然後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清淡!冏rz



接著上場的是湯品及吐司囉!
老實說,我真的喝不出這是什麼湯,它不難喝,但又不是一般的濃湯,總之,很奇妙!
吐司則是草莓和蒜味二種口味。
   


主餐有二種選擇,想當然爾我們就是各來一份啦!左邊是培根+德式香腸,右邊是香煎嫩雞。
剛看到時真的覺得份量有點少,但想到才120元而已,就覺得算是經濟實惠啦!
至於口味上來說,都還算可以,表現中規中距。
早餐嘛!不要吃太飽,7分飽剛剛好~
   


我自己則點了雞蛋仔,雖然雞蛋仔是下午茶時間的餐點,但因為新開幕的關係,
老板娘說早餐時段也可以點喲!
它有甜和鹹二種口味可挑,我是點了鹹口味的鮪魚!



雞蛋仔就像是我們台灣的雞蛋糕一樣,從小就會吃的小點心,
但這剛烤好的雞蛋仔還真是香脆,而咬下去口感很Q,比我們的雞蛋糕更有彈性,有點令我意外!



雞蛋仔就要配上港式奶茶才會一整個港味十足啦~



來張合照吧!



這對甜死人不償命的情侶也來張和雞蛋仔的初體驗合照唄!
   


吃飽後準備下樓啦!
樓梯往下瞧,剛好可以看到一樓坐在樓梯座位區的人客~



真的還蠻擔心如果有帶寵物來的人如果有失控的狗狗不小心尿下去了...這..地毯.....
各位畜主記得要發揮公德心噢!!!以免壞了店家的美意了~



YA~開心完食來一張吧!



餐後,在廚房忙完的老板娘也上樓和我們聊了一下,她一口濃濃的廣東國語,有著十分親切真誠的態度,
離開了自己的國家,愛上台南這個小城市,也讓自己成為這小城市裡的一份子,這一切真的很需要勇氣。
言談間還知道老板娘貼心的準備了WIFI讓大家使用,
而座位下都有看到插座,所以也是個學生安靜唸書的地方呢!
結帳時,又因為有85折的關係,讓我不禁覺得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好地方啦!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