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仔腳是許多人介紹過的老店囉~
旁邊的雙全紅茶和難忘紅茶當然也是必提及的,
這天,我實在太想念松仔腳的蛋烤花枝了,
所以~松仔腳!我來啦~



【店家資訊】
店名:松仔腳燒烤海產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內(總趕宮前)
電話:06-2226632
營業時間:18:00~24:00
產品:海鮮、碳烤、熱炒、啤酒



它在中正路的某小巷內,和有名的雙全紅茶是同一條噢!巷口是野牛屋~



當天去時雙全已經打烊囉!所以沒喝到,但我並沒有特別愛它們的紅茶
不過還是貼一下他們的營業時間唄,有興趣的朋友要來對時間噢!



松仔腳,可想而知就是有大樹囉~
只是現在他們稍微有點改變,從原本露天的廚房改成室內,也增加了室內的座位,
當然,天氣好的情況下,建議還是在樹下坐著吃比較有氣氛~
室外 VS 室內
   


這裡停車不太方便,騎摩托車還算OK,若開車可能得在中正路上找停車格囉!
不過貼心的店家也有提供公11停車券,可以多多利用~



點菜啦!不過我實在不太會點這種海產攤,所以就交給友人點,
我的重點就是蛋烤花枝,其它都無所謂啦!
標準海產攤擺法~



點完菜,在等待的過程中,便到隔壁光顧一下難忘紅茶囉~
比較令人傻眼的是『轟動世界』這四個字,



點了杯難忘紅茶及泡沫奶茶,老板很熟稔的調配起來囉~
說穿了,難忘紅茶不過多加了咖啡粉咩,而且奶是用奶水,而不是奶精粉
味道個人覺得還好,至於有多難忘呢~就因人而異了!
難忘紅茶 VS 泡沫奶茶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紅茶,是仙女紅茶噢!應該就是古早味紅茶之類的吧~
只是叫"仙女"感覺有喝了會飄的FU~



上菜啦!
由於是晚上去的,又是戶外,想當然爾,我的小傻瓜當然拍出來是霧沙沙啦~
各位湊和湊和著看唄~


炒意麵,份量大概一人份,不是很大盤!(我還是習慣要有個主食來墊肚子~)



炒海瓜子,蠻新鮮的哦!也很大顆~



鹽烤雞腿,必點!軟嫩多汁真好味~



綜合炸蝦卷&蚵卷,蝦卷好吃,因為我不吃蚵,所以蚵卷無法吸引我!



烤豬雞肉串,每串是豬肉和雞肉綜合,但我覺得它外頭塗的醬料太厚也太甜~



在吃完上述的東西後,望著空盤,卻等不到我的蛋烤花枝丫~~
直到差點放棄時,它上才桌,實在等太久了~
印象中有聽過電視介紹,它的蛋汁中還加有海膽噢!
雖然我吃不太出來啦~但它真的很對我的胃!!



很滿足的吃完花枝後,付帳啦~
哇!將近9百元耶!
怎感覺似乎松仔腳變貴了說~我們也沒點啤酒噢!
呼~有點意外的失血~
我想,下回可能嘴纏的話,可能就外帶蛋烤花枝就好~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嚐嚐這家老店唄!順便喝喝紅茶也好噢!
更多相片請移駕到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