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師炒飯~顧名思義就是賣炒飯嚕!BUT~~我從沒吃過他們家的炒飯>Q<
我也只吃過這家的二種東西:1.豬排燴飯 2.豬肉燴飯
他們家的東西不算多..除了上述我吃的那二樣之外..
還有肉絲蛋炒飯、蝦仁蛋炒飯、魚排燴飯、味噌湯、玉米濃湯...等等

價錢也很便宜噢!!像豬排及豬肉燴飯都才50元..魚排貴一點..好像60元...
炒飯印像中也是45元~50元左右吧!!
因為位於新興國中旁而已..所以消費的大部分是學生..價錢當然也不貴嚕!!
但是...不要以為便宜就不好吃~~因為我個人的口味粉中意>Q<...

尤於本人偏好肉食..所以..看便當就知道啦
↓豬排燴飯(除了飯及豬排另外還附醃漬過的小黃瓜及黃色的瓜瓜,飯會淋上一層醬汁)


↓豬排本身不算厚..但粉裹的也不是很誇張..整體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擔心太油的美眉可以請他們油滴久一點..


不過很多人都會覺得..所謂"燴飯"..應該是有勾芡的感覺..但它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想像中的"燴飯"..
呃..這個問題嘛....哇馬嘸災..>"<..就店家老板喜歡就好....
或許是因為飯中淋的醬汁有點像吃牛排時淋在上頭的醬汁一樣吧..
有點稠稠的..所以..勉強也能算"燴飯"...^^"
不過.."豬肉"燴飯就有燴飯的感覺了...
是用豬肉片加洋蔥及他們特調的醬淋一起下去炒的..也不錯噢!!
醬汁我個人不太愛太多..所以我都習慣會要少醬...所以相片中看起來沒那麼溼潤的感覺...
正常的話...醬汁大蓋會覆蓋在飯上一層吧~~
酸黃瓜也很好吃噢...搭著豬排...再扒一口飯....
OH~~人間美味~~高貴不貴~~~

大家有空可以去找找嚕!!
大概的位子是在新興國中前門(新孝路)往金華路方向..左手邊有"觀光城"..
進去之後..林師炒飯就在左手邊..前面沒幾間..一眼就看的到白色招牌哩!!

題外話...
隔壁的品秀也不錯吃...個人推薦"鹽酥雞飯"..
他們的便當也只有50元..含3道菜.一個湯or一杯中杯飲料..
種類也粉多噢!!
老板的二個兒子..很恰巧...都跟我同公司...哈哈...大兒子還是我國中隔壁班同學呢!
幫他們打一下廣告~不過他們真的也不錯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